今天與大家分享一個訂情包包的故事

 

有一天,一個媽媽手中就拿著這個包包

 

 

一進門就問:『請問你們是在幫客人整理鞋子的嗎?』

我的直覺回答:『是啊!』

 


 

媽媽接著問:『那我手上這個包包可以整理嗎?』

我的直覺反應也是:『當然可以啊!我幫妳看看!』

而在我檢視包包過程中,這位媽媽便開始述說這個包包的故事

 


 

原來包包是她的先生送給她的定情禮物

所以這個包包對媽媽來說是相當有意義的!


 

如今她的先生在一個意外後已經不在她身邊了..

不過媽媽說只要背著這個包包就可以感覺到她先生依舊是守護在她身旁的..!

也就因為這樣媽媽想把這包包一直保留在身邊陪伴她

 


 

所以希望我們可以幫她把包包重新染整一番!

讓她的包包可以像與先生的回憶一樣美麗!

 

 

聽到這樣感人的故事後,當下就答應這位媽媽:『我會盡全力將妳的包包找回過去先生送妳時的風采!』



包包送來時皮革的掉色狀況真的十分嚴重

 

 

跟媽媽討論過後決定把包包染色,將所有掉色的部份全部染整

 


 

染整上色後,再幫包包擦上皮革保養油,讓包包的皮革保持柔潤,不易乾裂

 


 

可以幫這位媽媽復原她心靈中最大寄託的包包是皮飾美學最大的榮幸^^

                                    

                                          ~皮飾美學給您最優質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飾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