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一篇大家都沒有看過的案例喔!

不是只有變形金剛會變身,皮飾美學也可以幫包包鞋子變身喔!

 

 

 

這個短夾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但它唯一的問題就是髒了就完了,因為它是屬於漆皮的材質

,只要沾染上髒汙,不論是油垢、汙垢、原子筆、包含最常遇見的染到牛仔褲,只有兩個字:

『 沒救 !』

所以提醒大家如果要購買漆皮的單品之前真的要三思、三思、再三思..!

 

 


 

 

我還記得這個皮夾的主人一衝進皮飾美學劈頭就給我一句:『我要染黑!』

在吃便當的我還沒來得急反應,心想說:『這裡是洗鞋子洗包包的店,又不是髮型沙龍店,

幹嘛找我染頭髮阿...?』

後來看到桌上的皮夾才意識到說:『噢!原來要染黑的人是你呀..』

 



 

後來主人又對我說:『這是我送給我女朋友的皮夾,剛買來的時候很漂亮啊!誰知道一段時間

之後被她弄得髒兮兮,而且之前拿去別地方洗也沒洗乾淨,有洗跟沒洗一樣,害我差點因為這

樣跟我女朋友吵架,後來聽朋友說你們這裡好像洗得不錯,所以想來試試看,那到底可不可以

染黑啊?』

 


 

我還記得曾經有一位貴婦拿了一個Salvatore Ferragamo的白色漆皮包包也說想要染色,因為

這個包包跟別的包包有染..!但因為這個包包是白色的,所以被染色的地方很明顯,她也不敢帶

出門,但是又很喜歡這個包包,於是也來皮飾美學問問我們有沒有辦法。

後來這個包包成功的變身成了深咖啡色,非常的有質感,那時候照片忘了拍下來真的是太可惜

了..!不然大家也可以看到染過之後的成果!

 


 

 

但是當下看到這個皮夾的時候,我就跟主人說:『你的皮夾要染可以,但是會有風險性,因為

皮夾跟包包不一樣,皮夾的內裡夾層有一種成分可以讓夾層硬挺可供使用者放卡片等..,如果

要染色的話可能會把成分破壞掉,這樣皮夾夾層就會皺巴巴,沒辦法繼續放卡片,就等於你的

皮夾也無法再繼續使用了,除非你願意承擔這個風險性,不然我們也不會堅持幫你染色。』


 


 

而這個主人只考慮了一會兒,就用一種堅定的眼神望著我說:『好!我願意試試看!因為我朋友

對你們的評價很高,所以我相信你們的技術,就拜託你們了!』

噢!聽到這裡實在是就甘心ㄟ..!皮飾美學熬到今天,終於聽到肯定的聲音,真的感動到眼淚差

點當場掉下來..

但還是要維持專業的形象,帶著神聖的心從客人手上接過皮夾,在心裡偷偷發誓:『一定不能讓

這位客人失望,也許他跟他女朋友的未來就掌握在我們手中了..!』

 


 

將將將將~~~!剛出爐的皮夾還熱騰騰的就趕快PO上來跟大家分享囉!也許是上帝感受到皮飾美學

的努力,也不希望小情侶為了一個小小的皮夾而鬧得不愉快,因此皮夾在處理過程中十分得順利,

顏色也吃得很均勻,希望主人與他的女朋友看到皮夾後可以重燃愛火,感情依舊甜蜜蜜唷^^

 


 

                                            ~皮飾美學給您最優質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飾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