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氣候十分不穩定早晚溫差大,我相信大家都跟我有一樣的煩惱,就是早上出門

不知道該怎麼穿衣服..?穿太多中午熱的要命,穿太少晚上回家快被凍死..!

但是還是奉勸大家帶件厚一點的外套吧!不然H1N1找上你可就不妙囉!

 

 

冬天一到人人腳上一定要有靴子,而且女生一定都擁有3雙以上不同款式的靴子!

哎呀!各位成熟的男士們就別再碎碎唸說靴子已經那麼多了幹麻還一直買?

女人衣櫃總是少一件衣服,鞋櫃總是少一雙鞋子!

 


 

更何況靴子的搭配性那麼高,各種風格都可以嘗試一下嘛!

看到這裡相信所有女生們都點頭如搗蒜吧!呵..

 


 

咦..這雙靴子是怎麼一回事?是故意的嗎? 但是鞋頭的顏色跟鞋身也差太多了吧!

 


 

其實是因為靴子主人家中的鞋櫃都放在門外,而鞋櫃層板的高度不夠所以就把靴子放在鞋櫃旁

, 經過一整個夏天無情太陽不停的高溫烘烤之下,靴子的鞋頭已經嚴重泛黃,而鞋身的顏色也

被『曬』得很不均勻,皮革幾乎已經是乾燥到好像一碰就會碎掉那樣,情況實在是非常的棘手..!

 


 

靴子主人也很心急,她說這雙是在週年慶時買的,但是非常好穿所以很喜歡..

我心想:『 既然這麼喜歡這雙靴子怎麼還忍心這樣虐待它,讓它眼睜睜的盯著鞋櫃卻不能進去,

還必須在外面日曬雨淋..!我都替靴子感到委屈了..>_<』

 


 

在安撫過客人的情緒之後,便告訴她說:『 妳的靴子已經被殘酷的太陽曬到泛黃了,幫妳清潔

過後它仍然是這樣子的顏色,所以我建議妳將靴子整雙染色,這樣也可以改善整雙靴子顏色不均

的問題喔!』主人當然毫不猶豫的答應囉了!而剩下專業的部份就交給皮飾美學囉^_^

 


 

小心翼翼的將靴子內部外部都清洗乾淨過後,先上一層基礎保養,因為靴子實在是乾燥的太誇張了..!

然後依據主人所想要的顏色將靴子染整上色,最後再擦上皮革專用保養油,一切就大功告成啦!

 


 

幫主人找回她喜愛的靴子之後,希望她能夠好好珍惜、愛護它!

 


 

                                    ~皮飾美學給您最優質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飾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