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位還沒進到門口就看到臉色十分難看又氣呼呼的客人,雖然有一點點害怕,但客人畢竟

還是客人,於是就懷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招呼她...

 

 

正準備開口的我,還是不及客人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就聽到一連串的:『老闆~~!厚~~~你

幫我看看到底是怎麼辦啦!為什麼可以洗成這樣啊?!我明明就千交代萬交代他們要小心洗了

結果卻變成這樣子,我真的快被氣死了!』

 

 

『而且還死不認帳說不是他們的原因,竟然還怪我因為保存方式不當所以材質變質,然後洗了就

會變成這樣子,我真的會被活活氣死,我明明就很愛惜我的皮夾,而且又沒有買很久,最好是保

存方式不當,厚~~~老闆!你快點幫我看一下怎麼辦啦!』

 

 

終於輪到我說話:『小姐,妳先冷靜一下,妳希望我幫你解決問題妳也得先讓我了解問題啊!

讓我看一下妳的皮夾吧!』

 

 

經過皮飾美學師傅專業的初步判定之下,的確是有嚴重的掉色不均狀況,但是這並非保存不當造成。

皮夾的材質是屬於小羊皮,是一種非常難處理的材質,處理不當的話真的是會有掉色的情形發生。

 

 

跟客人說明皮夾的材質、狀況後,我們建議客人重新將皮夾染色,因為掉色的問題光是作清潔、

保養是無法解決的!

雖然客人還是懷疑我們會不會又再次將她的皮夾洗壞,但我們將先前處理過的幾個案例讓客人看過、

參考過之後,她願意相信皮飾美學一次!

 

 

染整過的皮夾已經看不見原本掉色不均的情況,經過保養、定色之後顏色也不會再掉囉!

 






                                                  ~皮飾美學給您最優質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飾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