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雙鞋子讓我印象十分深刻,是一對情侶一起拿來的,他們在門口觀望了好久一直遲疑著要不要

進來..於是我就直接走出去招呼他們,跟他們做了一些簡易的介紹後,女主人問我說:『請問你們

可以染鞋子嗎?』

我說:『當然可以啊!只不過還是要看鞋子的材質適不適合染色、染了會不會均勻等..。』

 

 

於是女主人就拿了這雙鞋問我能不能染色,她不小心沾染到一些化學顏料了,

檢查一下這雙鞋的狀況覺得這雙鞋對皮飾美學中央處理中心來說根本就是小case

我就馬上回答說:『當然可以啊!』

這時女主人才很緊張的問我說:『可是我想要染跟原本一樣的顏色耶!你們真的可以嗎?我問

了好多家,他們都說只能染深色不能染淺色,可是我就喜歡這種米白色啊!』

 

 

這時我就自信滿滿的說:『嘿嘿!那妳就是找對家啦!我們不僅可以染淺色,還可以幫你染一模

一樣的顏色喔!』

這時女主人才鬆了一口氣,當然就很放心的將鞋子交給我們囉!

 

 

不僅是包包,鞋子也要一洗二染三保養喔!

因為沾染到的不是一般的髒漬而是很頑固的化學顏料,所以必須先將顏色清到最淡之後,才可以

幫鞋子染色!

 

 

皮飾美學中央處理中心使用的塗料跟一般市面上販售的超級白、廣告顏料、水彩、立可白、油漆

都不一樣喔!大家可不要傻傻的拿這些東西在鞋子包包上塗塗抹抹,不僅傷害皮革,萬一皮革把

顏色咬住了,可能都救不回來囉!

我們使用的是有彈性的塗料,它可以平整的包覆在皮革上,完全乾燥之後除非用很大的力氣去摩

擦或踢到,否則一般情況下就算遇到下雨天也不會掉色喔!

這就是皮飾美學中央處理中心跟別人最大的不同,歡迎大家比較一下,我們秉持著價格最合理、

品質最精緻、服務最用心的熱忱與精神來服務大家喔!

 




            皮飾美學堅持 一洗二染三保養 的理念給您最完整的清潔保養服務

          皮飾美學中央處理中心秉持著台中專業洗鞋的精神給大家最優質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飾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