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來看看這雙超級無敵宇宙霹靂悽慘的高跟鞋..

我也不太了解它的主人是如何把它穿成這副模樣的..?

 


 

看到這雙鞋的時候我只想唱一首歌...

 

 

:『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怎麼每個角度都那麼髒~~』

 

 

實在是太貼切了大家說是不是~!?

 


 

老實說如果我有一雙這~~麼髒的鞋子,我真的不敢穿出門見人耶..!好害羞><

所以如果你家中也有一雙這麼髒的鞋子,趕快送到皮飾美學來吧!



 

如果真的因為工作太忙、太累、沒有時間的話,皮飾美學近期也開始了到府收送的服務喔!

只需勞煩大家撥一通電話至(04)-23870286就可以囉!

 


 

上圖的右腳是只有做過清潔,而左腳是清潔過後加上補色保養,踢傷的痕跡已經完全看不見了 喔!

 


 

原本已經快被主人放棄的鞋子如今又重生了,所以千萬不要輕易放棄任何一雙鞋子喔!

只要交給皮飾美學就對了^_^

 


 

                                          ~皮飾美學給您最優質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飾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